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Friday, November 9, 2012

11月5日至11月8日 :D


这4天,说长不长,说短不短,却让我学了很多。
也许,人需要经历一些过程才会长大吧。
5/11/12 :(
这一天是考PA。其实PA这科我从一上中六就蛮喜欢了。可是,我承认,我的知识很浅 (所以才会有人一直叫我村姑 zzz ) ,看来要多看报纸了(先说着,不懂能做到吗?XD) 我花了很多时间,终于把整本longman里的每一面读完了,也把每份练习做完了。有一种光荣感。哈哈。还没进考场,就进错厕所,好xia sui.想起来都很尴尬。这么白痴的东西真的只有我才做的出 TT 哎哟。
一拿到考卷,Objective其实是蛮ok啦,可是Struktur很难啊!随随便便piang了一大堆进去,不懂会对几题。看到esei,有点失望。Spot的和Tips都没出。可是,我早就预料啦,所以还不会很失望。Penetapan gaji minimun我写了一大堆,应该point不会错吧,我只是担心huraian. Warisan budaya我都不懂是什么来的,只是知道是关于文化的东东,所以写起来蛮吃力的。不过,都过去了,希望PA不需要重考。
6/11/12 =(
这一天没有考试。花了一整天的时间读PP.背了很多fakta和huraian,本来还想读sej的,可是最后不成功!@@
7/11/12 T^T
这一天我很不开心。考试时很不舒服,一直冒冷汗。一整个早上泻了5次肚子,快要虚脱了。拿到考卷,看到kajian kes竟是有一题跟上次考试一样,有点开心。可是过后,看了struktur,要晕到了!@@ 那些题目简直就是太有standard了!大学教授出的,果然真的有standard嘛。这张paper,背到半死的没出,出了一大堆他认识我我不认识他的题目,真的非常失望!也许明年,我要重考PP吧... :(
8/11/12  :'(
Sej读不完了,花太多时间给PP,结果没回报。读到12点,真的不能tahan了,整身酸,又头痛,跑去睡。可是整晚睡不好,一直发恶梦,梦到sej出的我都不会。*是我太压力了吗?我只是注重这个考试。我要靠它来离开槟城的。失败了我的自由就没了。---典型的射手座,爱自由。:( *
Set了4次alarm,4点,5点,5点半,6点... 能读多少就读,至少我尽力了。结果读到一半TMD好朋友竟然来拜访了!真是TMD &#!#$&@!! 肚子痛到...唉。我知道接下来的那2张paper完了。没希望了。
Sej让我看见了希望的光茫。这是唯一一科我知道我没有选错的。从来不后悔。love Sej :D  6题有3题是真正会做的,开心 #^_^# 只有另一题kapitalisme的,因为不知道AS和England哪一个是Eropah Barat,所以... :X 可是满意了啦。不要太贪心嘛。啊,还有,考sej时还好没那么痛,
谢谢某某人的dark chocolate :P  Hehe.
回到家,还有4个多小时才考Ekon.本来想复习的,结果最后什么也没读到!Ma leh. 肚子又痛到让我不想活了。真的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只有痛的人才明白)。只能靠之前读过的,靠命运,靠印象了。出来之前,妈妈叫我吃一种臭臭的中药,可是我真的不想吃。吃了会呕的,因为它是臭臭的。:X 我以为我能忍,我以为我可以的,我以为我习惯了这种痛,我以为... 结果... :( 我握着笔想做一题问题都难。我知道我完了。我还不想死。鼓起了勇气,问了Pn. Reejina有没有panadol.其实我一路来都不吃的,可是真的很痛。Pn. Reejina跑了整间办公室为了帮我找一粒panadol.谢谢她,她很好 :)  突然对她印象改变了。哈哈。还有,谢谢miss Khor call我爸爸。最感谢的是Pn. Lee.她真的很好,给我安慰,还帮我按摩。其实长到那么大,每次痛都是自己忍过去的,第一次那么多人关心我,好感动。还有一个人,Mr Sam.谢谢他的关心。
XIE XIE NI MEN :D
Ekon我知道自己尽力了。在那么不舒服的状况下,我还可以顶过去,其实我也不是那么软弱的,佩服我自己!^_^
虽然不是很会做,也对自己不满意,但我会重考的。PP也是。很怕看到老师失望的眼神。我也很想考好啊,可是有心无力。我尽力了 :(  还有一样,原来在被逼的情况下是会做出出乎预料的东西的。每次吃药,我都要找很多理由来说服自己,徘徊了很多次,想了很久,才敢把一粒药吞进肚子 (好像gina zzz.. ) 这次,那么大大大粒的panadol我竟然想也没想就直接吞下去了。回想起来,我觉得自己很好料。哈哈。^_^¥
一切都过去了。但,这4天发生的东西我毕生难忘。尤其是关心我的老师和朋友。再说一次,谢谢你们 =]
至于成绩,先不去想了。成绩出了再打算吧。希望别太烂啊~~~ 不然我一定哭死的 (又再心里素质差了@@) 哈哈。
假期了。跟自己说 : 假期快乐!是时候好好善待自己了,毕竟STPM的这段时间我的体重下降了,胃口也变差了,所以是时候补回了!哈哈。
晚上啦。美梦 #^_^#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