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uesday, September 7, 2010

超丢脸的!

那一天,我觉得我永远都不会忘记的。真是丢脸死了。假期的前一天这种事情也会发生,真的是有够衰的。那个星期五,duty完之后,就要去chemis lab了。chia wei真好,还会帮我那书。看着她拿我的书,而我则两手空空,这感觉其实是满爽的咯。哈哈 ^.^
这时候,phei chi就从后面喊我:“xin wei!水灌不可以拿进lab的!”
我就打个安静的手势给她,然后趁老师不注意的时候赶快跑进lab里。
结果,报应来了。
上完chemis节后,我竟然把放在地上的水灌忘掉了。
chemis节两节完之后就是华语节了。老师很麻烦。她不是要我写作文,也不是要我们做剪报。
他要我们找两篇论文,然后找出论点,画线,然后标志起来。很麻烦,对不对?
他讨论到一半时,我突然之间发现到我的桌子少了一样东西。OMG!完了完了。我忘记把水灌拿出来。而那时,剩下15分钟就是刚学时间了。得到老师的应许后,我就喊phei chi陪我去找。我很辛苦的‘飞’到chemis lab之后,我才发现到一件很糟糕的事,chemis lab已经被锁了。
我本来想马上就飞到Puan Tan那边纳锁匙。还好那时,phei chi告诉我,我们后面站着的那个华人uncle是lab assistant。要不然,我真地会马上冲下去办公室的。
那个uncle,他好像是叫uncle Charlie,如果我没有记错的话。
他告诉我那个马来人的lab assistant已经回家puasa了,锁匙还在他的位。
他叫我们下去办公室。那时好像还剩下10分钟而已。我马上跑下楼梯,而phei chi很好,没有抛下我一个人,陪我跑下去。本来是要找Puan Tan的,可是我怕她骂我那水灌进去lab。最后,我决定找chemis老师。她很好,和蔼可亲,一定不会骂我的。我就把实情告诉她。她说他没有锁匙,叫我找Puan Tan。我的天呀!最后还不是要绕回Puan Tan那边。算了算了。做错事有什么好怕承认的?我敢做错事就敢当。况且我还要我的水灌的!走进办公室,
Puan Tan:“什么事?”
我:“我把东西留在chemis lab里面,你又没有锁匙?我要开门进去拿。”
Puan Tan:“我没有哦!你的什么贵重的东西留在里面?”
我:“噢,没有啦。我的水灌留在里面?”
Puan Tan:“我不知道,我没有锁匙,你们去找Uncle Charlie看他有没有。”
我:“找过了。他将他没有。那个锁匙好像是在马来人那边。他回家puasa了。”
Puan Tan:“这样啊...你假期过后再回来拿啦。”
我:“HAH?!老师,你真的没有锁匙meh?”
Puan Tan:“没有!that's why lah,跟你们讲不要带水灌进lab你们就是不会听,现在才来问题多多。”
唉,算了。想起我假期过后才可以拿回我的水灌,我的眼泪!!!再也忍不住了。想起它一个人孤孤单单留在里面,可怜!
Phei chi很紧张,从头到尾都在安慰我。她其实也是蛮好的。哈哈。
在回半的途中,很衰的,竟然给我遇到‘吓到笑’。她还说什么回家记得剪指甲,都不知道她在跟谁讲,总之不是我就对了。
经过chemis lab时,我真像破窗而入。这时,又给我遇到Uncle Charlie。他叫我们等他拿锁匙一下。万岁!我最后终于还是拿回我的水灌了。真是谢天谢地!
这一次,学了好多事情,虽然我还是觉得很丢脸。
Phei chi原来是那么好的,之前误会她,真想跟她大声道歉。
还有,我以后再再再也不敢带水灌进lab了。
还有,Zhen nian很好,还会帮我收拾书包,虽然她有时很讨厌。hehe...
对了,还有Uncle Charlie,我不会忘记他的。
感谢各位!
虽然我的水灌不是什么名牌,也不是有什么纪念价值,但是我和它始终是有感情的。


Sharon应该迟一点才给我写那篇essay,‘The embrassing day”。那么,我就可以把这个故事写下去了。而且,我的那篇文章也不会才得16分(有史以来最低的)。haha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