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Friday, November 5, 2010

有时候,我宁可选择看不见

知道了很难受
不知道又想知道
为什么人总要那么矛盾?
明知道知道了会伤心
明知道看见了会难受
为什么就是控制不了自己?
难道就是要知道事实才过瘾吗?
随手把screen拉下
就看到一些不该看的东西
闭上眼睛不想看
却控制不了好奇心
看了心又痛
到底该怎么做才是正确的?
你的一句话就足够我伤心一整天了
你的一句话也足够让我开心一整天了
那个秘密
那件事情
不需要说出口
你的言语可以左右我的心情
可是
你伤我已经够多了
是不是每个人都像你那样
那么喜欢做那种事情

算了
就让一切随风飘过
让他成为我今年里最美好的回忆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