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hursday, December 22, 2011

My life - - - Times 4

hello kitty myspace layouts



SPM终于考完了
但现在呢,我却有了新的烦恼
原来有些事情并不是我想象中的容易
看别人做事容易
但自己做的时候却不容易
尤其是像我这种学东西很慢的人
学车和摩托真的很不简单
还是读书比较容易一点
爸爸说女生在技术方面会比较差
以前我不信
但现在接触了
我相信了这一点
他还说我两样东西考第一次考一定不能pass的 :(
管它啦
顺其自然就好
人家全部也是这样学
我就不相信我做不到
没有人一生下来什么都会的
只要有心学
一定做的到的 :D
至少我应别人一点
我敢学敢驾
不骂不成器
虽然被很多人骂
可是呢
我还是不会放弃的
不管fail几次
我一定要考到pass :)



hello kitty myspace layouts


考试是很想快点考完试
现在考完试又很想读书!
好想念槟华
昨天form3的学生那PMR成绩
好怀念当年
拿了成绩后兴奋的感觉
现在又要开学了
人家都在准备开学了
而我却在无所事事
不过还好有帮爸爸做工
才不会在家里闷死了 ><



hello kitty myspace layouts



三月很快就要到了
好紧张
现在就开始紧张好像有点太早了?=.=
可是就是很紧张啊
我竟然还梦到SPM成绩出了
我的BM和BI拿 B 
华语拿 C
下到我要命
还好只是梦
我还有梦到靠国文作文时
我竟然对着考卷写不出东西
还睡着了
醒来时老师要受考卷了
吓死人 @@



hello kitty myspace layouts



我的牙齿了啦
最近一直无短短流血
怎么办好?
要去拔?
还是放着看?
好烦啊!!!
都是那个死人camp
早知道会白白赔了牙齿就不要去了
现在我的3颗牙齿坏了
要变‘无牙妹’了... :(
拔了要等2,3个月才能装假牙
就是说这2,3月里
我会再无牙齿的状况下见人
丑死了
讲话又会漏风
唉...
怎么办好啊?:(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