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unday, January 1, 2012

2011谢谢一路有你 ♥



2689 179... ...

想起我们刚认识的时候
那段日子真的很甜蜜
暧昧不清的阶段
果然是最美好的
真是让人毕生难忘
在接下来
越来越多事发生了
我知道很多时候都是我做错了
我很野蛮
又很凶
什么都要你听我的
我曾经想过
如果我再不改
总有一天
你是不是会离我而去
然而你却说你喜欢这样的我
你不会放手的
我很感动
你为我做的太多了
包容我的脾气
不是每个人都能做到的
我不想那么快下评论
但是我知道
你从来都没有做对不起我的事
很多时候
都是我自己想太多
我也不想的
可是就是控制不到
一段感情要持续下去
需要的就是互相包容
可是每次我错了
说对不起的人却是你
拼了命道歉要我原谅你
但是错的人明明是我
就算你没错
我也可以为了一点小事而生气你
我是不是很不好?:(

Myspace Graphics
Myspace Graphics and Myspace Layouts



我知道你为了我做很多事
虽然你没说出口
但是我知道的
我很感激你
其实有时候不知是一时感触
所以才会不开心
你给我时间想通就没事了
我只是需要你的安慰
对不起
希望2012年这些事情会少点发生
2011年这一年有你在我身边
我觉得很幸福
我希望每天都可以看到你
跟你分享我的烦恼
我真的很开心
有了你
让我的生活变得更精彩
很感谢你一直以来让我
包容我
虽然你有时候会骂我
可是我知道你不是故意的
呵呵!!
2012年快乐
希望未来的日子你还会依然陪着我
在无数个日子了
给我支持
我想告诉你
我也不会放手的哦


Myspace Graphics
Myspace Graphics and Myspace Layouts


白猪上   



Myspace Graphics
Myspace Graphics and Myspace Layout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