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unday, January 1, 2012

New Year New Hopes!! :))

Myspace Graphics
Myspace Graphics and Myspace Layouts


在这新的一年里,我为自己定下了目标
希望明年看回时
全部都实现了 
=]


1. 我要变成熟!!!


2. 我要改掉我的坏脾气。:(


3. 我要吃肥一点。


4. 我要努力读书,完成我的愿望


5. 我要学好车和摩托。









希望我能够做到,加油!!!:)


Myspace Graphics
Myspace Graphics and Myspace Layout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