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uesday, October 5, 2010

你永远都是我的好朋友

从来没有想到会有这一天的到来
从来没有想过三年的友情
因为一件小事而被逼中断
都是老师的自私
都是老师的无情
都是老师的不通融
那又怎样?
虽然不能见面
我们还是永远的好朋友
同样的
我不会忘记曾经与你守过的诺言
等我学会motor我会载你来补习
可惜
我不会有这个机会
因为你比我“老”
你是老阿萍
老苹果
你的胶擦我会好好帮你保管
等你回来补习先
我才归还给你
所有的美好回忆都不能长久
那一天
我们
嘻嘻哈哈
吵吵闹闹
快快乐乐
开开心心
还有这个机会吗?
我的朋友真地走到完
不走的迟早都会走
这是个千年魔咒吗?
有谁可以告诉我
该走的就没走
不该走的统统都走掉
为什么?
那一天晚玩那么开心
虽然表面上是嘟着嘴
但内心是甜的
有什么事情比跟朋友在一起更值得开心
尤其像你这样可爱的朋友
心里万分不舍
但却无可奈何
对不起
帮不到你
从没想过
事情会发展到这样
还记得
那一天
我们一起跑到老师厨房吃
chia wei买回来的apom
那个感觉还找得回来吗
还有这个机会吗?
当我为你留下眼泪的那一刻
我知道
你在无形中已成为我生活的一部分
我一个很好的朋友
再也没得
一起约好穿同样颜色的衣服
再也没有人
会陪我一起幼稚
再也没有人
陪我吵架
再也没有人
会跟我顶嘴

更严重的是
我再也很难找到

一个这么好的朋友




谢谢你


这一段三年的友情


不管时间变到怎样


我们是永远的好朋友


TO: huei phing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