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unday, October 24, 2010

原来我还是不舍得你

我以为我会坚强

我以为我可以不让你看见我的泪水
但对不起
我做不到 =(
你的离开带走了欢笑
也许我还需要时间适应
那一天其实我并不知道那时你的最后一天
你答应了我给我抱你
但最后还没实现
难过的心情根本就无法形容出来不管我如何专心读书
还是读不进脑
我从一开始就预料会有今天的发生
但时间未免也过得太快了吧
时间的无情
岁月的累计
还有所有的美好回忆
我想告诉你


我也不会忘记你
谢谢你陪了我那么久
能够认识你
我很开心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