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uesday, October 5, 2010

时间紧迫

天啊!
天啊!
怎么办?
怎么办??
怎么办???
还剩27天而已
来不及了
这次真的是后悔莫及啊~~~~
时光伯伯啊!
放过我吧...
您怎么能那么忍心看我死到那么难看~
时间无情
岁月无情
考试无情
学校无情
唉~
这次抱佛脚
这次烧几百几千几万几million几billion
枝的香都不够了啊!
完了!
算了。。。
船到桥头自然直
还是
走一步看一步吧。
如来佛祖
这次考试
拜托您走过我的旁边
要不然飞过也没关系
我只要little bit的luck就够了
啊哈哈哈哈哈~~~
先道谢先
记得哦,
一定要走过
噢,不,是飞过
我的座位。
哈哈哈 =D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