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uesday, October 5, 2010

不可置信的缘分

本来不认识的两岸人
究竟是什么魔力
把他们的距离拉近
没有妄想过
跟你那么接近
因为害怕失去
所以越不敢奢求太多
不要踏前一步
也不想往后退
对我来讲
这样已经很满足了
那一天
就如chia wei所说的那样戏剧化
好像是一场甜蜜的梦
让我舍不得清醒
要是有时光机
真像回到那个时光
重温那一次的美好
我不敢相信
我会为了那个小事
而发了烧
不是真的发了烧
是我的心发了烧
没有原因
更不需要原因
所有的事情倒在预料之外
就像人们说的
有缘千里来相会
无缘对面不相逢
我们无缘那么久了
突然有缘
真需要时间让我去适应
慢慢适应
慢慢了解你的内心
但是
我知道你也需要时间
一段是时间让双方想清楚
毕竟
有些事情真的是勉强不来
但是
感谢老天让我认识你
至少
在认识你之后
我懂了很多我以前都不懂的事情
等时机到
我会告诉你是什么事情
生活突然之间变得有了目标
SPM完之后
再来打算
谢谢你
我会好好珍惜这一份难能可贵的友情

*除了CW和HP之外,
我想没有第三个人会明白我在讲的是谁
我也没打算再告诉任何人
这是个秘密
少年时光的甜蜜心事=D

0 comments: